鱼儿耀抱抱

元旦特编

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

“心机”文×单纯轩

xxs文笔,勿上升,上升ss找你

  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如有错字请往死踹我

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一年又要过去了,少年又长了一岁,心思也可能更多了吧!

   现在已经十二月中旬了,刘母和宋母是非常要好的姐妹,两家的关系自然也不差,刘耀文和宋亚轩都是大学生,而且都放假了,今晚就到家。作为“中国好丈夫”的刘父和宋父自然是在厨房做到啦!至于两位母亲嘛就等着两个宝贝回家啦。

    刘耀文比宋亚轩早十分钟下飞机,他就在飞机站等了十分钟,两家是邻居所以接到了宋亚轩就一起回家了,父母看到俩个孩子到家了都很开心,

“抓紧歇歇,都累了吧”

“你俩快点啊,孩子都到家了”

“洗洗手,要吃饭了”

六个人愉快的结束了晚饭,就各自回去睡觉了。接下来的几天,刘耀文和宋亚轩每天都在一起,讨论学习和学校生活,当然还有出去玩。

    12月31日

    明天就元旦了,刘耀文今天居然不出去玩了(为什么呢?我们聪明的丸子当然藏了自己的小心思啊),宋亚轩这几天也玩累了也就没问原因,两人就在家呆了一天。

     两家关系那么好一起跨年是必须的,晚上,两个妈妈下的厨,过年当然要做拿手好菜,所以今天的饭菜格外丰盛(吃饭略……)

   现在的年轻人哪还有睡那么早觉的啊,更何况今年是元旦,所以两人决定了——熬夜。两人从小就一起玩,住在一起当然没什么的,所以宋亚轩今天就在刘耀文家睡觉😴了,跨年当然少不了祝福,两人回到房间里,就拿起了自己的手机,给别人发祝福:奈何本人没文化 年年都是新年快乐

那么新年快乐亚!!!

终于快到十二点了,刘耀文突然下地在柜子里拿出一个小盒子送给了宋亚轩

   宋:这是

   刘:元旦礼物

   宋:谢谢   …不过我好像把你的礼物放在我家了[尴尬]

   刘:咦?这可不行啊

   宋:[出汗]

   刘:你不是带来了吗

   宋亚轩满脸疑惑

   刘:要不     你把你送给我吧,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

   刘耀文看宋亚轩呆在原地,又说到“好嘛宋亚轩儿,做我男朋友呗,我都喜欢你好久了

    宋:——那…好吧

   …………5………4………3………2………1…2022了,新年快乐啊,我的宝儿

好了睡觉吧

     宋亚轩刚躺下又坐了起来,不对啊!你什么时候买的礼物我怎么不知道?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的了?还有你…是不是蓄谋已久?所以,昨天不出屋,就是让我忘了?    一大堆问题一下子扔过来,刘耀文不知道先回答那个了

   “嗯,    礼物我回来之前买的   昨天是…蓄谋已久”

     宋亚轩:行啊,刘耀文真有你的[哭笑不得]那你的礼物明天给你      对了,你现在是我男朋友了,那我们住在一起我是不是很危险[害怕]

     刘:嘶   目前还不会,好了,先睡觉吧,明天早上起不来我可不叫你






刘耀文的目的达成了,心里都开花了!






那么,你收到的礼物是什么呢?


还有,元旦快乐啊贝贝们[么么😘]

评论(6)

热度(89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