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儿耀抱抱

我和竹马表白了

我和竹马表白了

xxs文笔,勿上升,上升ss找你

he文     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如有错字请往死踹我

  # 文轩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今天是新高一开学的日子,因为学校的一些状况,分班这个流程在开学前就已经结束了,宋亚轩和刘耀文都是高一五班的,刘耀文刚进门,就看见了头靠在墙上的宋亚轩。刘宋两家是世交,可以说他俩还没出生就已经认识了。看到宋亚轩,刘耀文立即恢复了十二分的精力,靠近才发现是睡着了。眼前的人过分的安静,这是他喜欢了十年的人啊,刘耀文在脑海中回想着自己和轩儿是如何从小一起长大的,哭过,笑过,打过,闹过,却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竟然对竹马产生了不一样的想法。宋亚轩动了动身子,“宋亚轩儿,你醒了”刘耀文硕,宋亚轩睁开了眼睛点了点头 揉揉眼睛,他不知道自己这个样子有多讨身边的人喜欢,只知道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在自己面前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,广播响了:“请高一全体同学到操场集合,进行军训”为期六天的军训广播喊了三遍,这才把刘耀文的思绪拉回来,下意识的拽起宋亚轩的手就开始向门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开学季,天气炎热,加上高强度的体能训练,更是让人一分钟都多呆不下去,刘耀文坚持下去的原因是他的小宝贝在一直坚持,但难过的是:轩儿全程都没有分给他一个眼神,反而引来了许多女同学的目光,这让他十分不爽,为了引起轩儿的注意,中午去食堂吃饭都没和他说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天终于结束了,和平时一样.,刘耀文和宋亚轩一起回家,宋亚轩在门口等这动作缓慢的刘耀文,刘耀文好像有什么心事,他不和宋亚轩说,宋亚轩也不好意思问。他们就这样安静的走过了大半段路程,学校到家一共有两条路,大道人多,小道人少且很少有人知道这条路,小路中有一条巷子,每天两个人都会两条路换着走,而今天恰好走的是小路,走到巷子中间,刘耀文突然停下了脚步,宋亚轩跟在他身后也停了下来。

“今天你怎么都不理我啊”刘耀文憋不住的问了出来。

“没有啊”宋亚轩无辜的看了看刘耀文。

“那你今天军训都没看我一眼”刘耀文说。

宋亚轩笑了:“就因为这事一天都没和我说话?”

“不是”刘耀文说。

“啊?”宋亚轩不解的发出一个声音。

“宋亚轩”刘耀文

“怎么了”宋亚轩

“我很认真的和你说一个事”刘耀文

“说啊”宋亚轩

“我喜欢你,你能做我男朋友吗”刘耀文一口气说完

“好啊,就这点事啊?”宋亚轩笑了,刘耀文不知道这句话宋亚轩等了多久,但是刘耀文愣在了原地,半天才开口“你…你说什么”刘耀文   “我说你是我男朋友了”宋亚轩  “真的”刘耀文激动的把小宝贝搂在怀里,这次小宝贝儿真的是他刘耀文的了。

“好了,先回家吧,一会儿该回去晚了”宋亚轩开口道。

     接下来的一路刘耀文又和宋亚轩有了说不完的话,只不过内容和之前的不太一样了。

“今天那么多女生看你,你都不知道让她们离你远点儿”刘耀文

“?吃错了,那…下次我注意,争取不让我男朋友吃错了”宋亚轩笑呵呵的说。

“你是不是之前就喜欢我了?”刘耀文看着宋亚轩

“应该…是的吧”宋亚轩回答,低头笑了,刘耀文听见了回答也笑了。

     以后的道路,都由我陪你并肩行走。

小甜文    ha    希望喜欢,可以赞和评论呦❤️❤️

评论(1)

热度(3)